马斯切拉诺:不应当批评梅西 巴黎球迷会后悔的

小中05-07 20: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黎圣日耳曼极端球迷对梅西的做法,引起梅西国家队和巴萨前队友马斯切拉诺的不满。接受阿根廷DSports 103.1 FM电台采访,“小马哥”说,不出十年,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就会因为他们那样对待梅西而感到后悔。

马斯切拉诺说:“很遗憾,他们还没意识到他们是怎样的幸运,在他们的队中有梅西那样的球员。我觉得,十年前,没有哪个巴黎球迷敢想象他们可以有史上最佳球员在他们的队中。他们不是享受他,相反,却花费了这两年时间在批评他。”

60e702a7745b2.jpeg

“小马哥”接着说道:“用不了十年,他们就会后悔的。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会竭尽全部所有,只为了能让梅西为它踢上5分钟。没有任何一方应该得到这种结局。在梅西身上,如果有某些东西是不可以批评的,那就是他的职业精神。很难找到谁有像他那样的职业精神,尽管他可能是史上最佳球员,已经赢得了一切,已经证明了一切。”

马斯切拉诺认为,梅西不应该继续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而应该离开。他说:“不应该批评他。让他去到他感觉快乐的地方,跟他的家人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