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纳布里萨内破门,拜仁客场2比1不来梅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05-07 06:19

德甲第3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云达不来梅。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拜仁通过下半场的两个进球2-1战胜对手,拿到3分。

首发阵容

640 (5).jpeg

本场比赛,佐默依旧镇守门前,马兹拉维、帕瓦尔、德利赫特、坎塞洛组成后防线,基米希在中场搭档赫拉芬贝赫,科芒、格纳布里、穆西亚拉组成前场攻击群,马内顶在最前。

上半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拜仁并未获得太好的破门良机。第7分钟,穆西亚拉直塞,格纳布里单刀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第20分钟,基米希开出定位球,帕瓦尔头球攻门极具威胁,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4分钟后,马兹拉维斜传过渡,科芒跟进小角度抽射偏出球门。

640 (6).jpeg

上半时结束,拜仁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格纳布里尝试了一次高难度的倒钩射门,可惜没有踢到足球。

第55分钟,格纳布里晃过防守队员后传中,可惜马内在门前将球打偏。

May-07-2023 06-16-58.gif

第62分钟,进球终于降临!马内传中,穆西亚拉传球,随后格纳布里门前推射取得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63分钟,拜仁做出人员调整,穆勒、萨内上场,换下赫拉芬贝赫、科芒。

May-07-2023 06-16-46.gif

时间来到第72分钟,拜仁打出精彩地面配合,萨内门前冷静推射取得进球,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May-07-2023 06-18-00.gif

第87分钟,尼克拉斯·施密特远射破门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来到2-1。

随后拜仁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小将萨尔上场,替换下马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客场凭借格纳布里和萨内的进球,2-1击败云达不来梅,拿下争冠路上的重要3分。

640 (7).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