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我非常高兴 这场胜利只是第一步

文斯05-07 0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5轮,切尔西3比1客胜伯恩茅斯。兰帕德迎来回归执教后首胜,取得这场胜利之前,切尔西已遭遇6连败,连续9场比赛不胜。

赛后接受采访时,兰帕德表示,“我非常高兴,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配得上胜利。对于小伙子们来说,这是精彩的一步。”

frank-lampard-caretaker-manager-chelsea-815381328.jpg

“我们阵容中的球员能够在登场后影响比赛,这是球队一直以来的目标,大家完成得很好。费利克斯替补登场后就取得了进球,大家都参与了进球,都非常活跃。如果你想在这项赛事中拥有竞争力,就必须要做到这一点。”

坎特此役积极参与进攻,并且为加拉格尔首开纪录的进球送出了助攻,对于坎特的表现,兰帕德表示,“对阵皇马时,他就在这个位置有很好的表现。很多人认为他是防守型中场,因为他在防守方面做得很棒。但他同样可以在进攻中出色地完成任务。本赛季他因为伤病出场不多,但只要他身体状况良好,比赛状态很好,你会希望他每场比赛都出战。”

“我们有庞大的阵容,要找到节奏和信心并非易事。这场胜利是第一步,我们的球员都很出色,大家需要团结一致,到达我们想要的位置。”

加拉格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胜利的感觉很好,最近我们表现不佳,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从胜利中汲取信心。大家看起来都信心满满,我们掌控了比赛。”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