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3比1客胜 兰帕德迎回归执教首胜

文斯05-06 23:56 体坛+原创

英超第35轮

伯恩茅斯1比3切尔西

21’比尼亚 / 9’加拉格尔,82’巴迪亚希勒,86’费利克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5轮,切尔西3比1客胜伯恩茅斯。加拉格尔首开纪录,比尼亚扳平。比赛临近结束时,巴迪亚希勒与费利克斯接连破门。切尔西客场取胜,兰帕德迎回归执教后首胜。取得这场胜利之前,切尔西已遭遇6连败,连续9场比赛不胜。

bou che 2.gif

5' 莱尔马远射偏出。

bou che 3.gif

8' 马杜埃凯低射被扑住。

bou che 4.gif

9' 坎特右路传中,加拉格尔头球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bou che 5.gif

21' 比尼亚兜射破门,为伯恩茅斯扳平比分。

bou che 7.gif

67' 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铲抢导致索兰克倒地,裁判经VAR提醒,未作判罚。

bou che 8.gif

71' 比尼亚接直塞突入禁区射门,凯帕将球扑出。

bou che 10.gif

82' 齐耶赫开出任意球,巴迪亚希勒破门,切尔西再次领先。

bou che 11.gif

86' 斯特林带球突进后分球,费利克斯低射破门,切尔西3比1领先。

切尔西阵容:凯帕 / 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巴迪亚希勒、奇尔韦尔(75'阿斯皮利奎塔) / 坎特(63'洛夫特斯-奇克)、恩佐·费尔南德斯、加拉格尔 / 马杜埃凯(76'齐耶赫)、哈弗茨(84'费利克斯)、穆德里克(63'斯特林)

【数说】

【3】加拉格尔本赛季已在英超联赛中打入3球,与芒特、费利克斯并列切尔西队内英超射手榜第3,仅次于打入4球的斯特林和打入7球的哈弗茨。

【1】兰帕德回归切尔西出任过渡主帅后首次带队取胜,这是切尔西2023年取得的第二场客场胜利。

【1】各项赛事6连败、9场不胜之后,切尔西终于取得1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