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所指?广厦男篮投资人:输给其他因素心有不甘!

柴夫05-06 0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5月5日,广厦男篮84比95不敌辽宁,无缘总决赛。他们在系列赛2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两场,球队核心孙铭徽最终也泪洒赛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厦主帅王博总结比赛时说道:“今天比赛球队一直非常拼,确实辽宁从比赛经验上、比赛掌控上,要比我们球队好很多。我们输给了对手,同时也有一些场上的其他因素,让我们球队最后的努力付之东流,球队一直坚持到最后也没放弃,但确实有一些客观因素在里面。我们好好总结,希望明年下个赛季能有好的成绩。”

006VR3SWly1hdnuaa9vbij30nm0nmn7f.jpg

类似的,孙铭徽直言辽宁是更好的球队,但他也提到希望竞技体育可以公平。

“赛季过去了,今天这场比赛从头到尾大家都没放弃,拼到了最后。我们跟辽宁队有差距,有些处理球包括经验上、关键球的处理确实没有辽宁队完善。但是我觉得竞技体育应该公平吧,应该把比赛过程能够更完善地去献给球迷。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下个赛季能重新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广厦队。”他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也更新社交媒体意有所指,他写道:输给对手怪自己技不如人,输的起!输给其他因素真的心有不干!人在做天在看.愿那些心里有鬼的人不得安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