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双核负责赢球加"内讧",B费和胖虎又吵起来了

梅伊斯05-01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卡塞米罗又吵起来了。周日曼联主场1比0阿斯顿维拉赛后,两位曼联中场核心激烈争执着什么。

胖费吵.gif

胖虎加盟不到1年,类似场景已非首次。联赛杯决赛后,二人就有激烈业务探讨,胖虎认为B费在完场前一次进攻中本该传球给桑乔。而做客水晶宫时,胖虎吃到导致停赛的黄牌后,也曾怒视B费,因为后者早先避开了一次铲抢。

这一回,二人的分歧应该源于比赛最后时刻,B费在中场本可选择稳妥处理方式,却尝试摆脱两名对手被断,胖虎赶紧铲球弥补,但没能夺回球权。维拉藉此组织起一波攻势,并赚得一个危险位置任意球,让曼联颇紧张了一下。

卡塞米罗B费.gif

最终,曼联零封取胜,但卡塞米罗还是找到B费表达不满。B费则似乎是在反驳说,自己多控两下,是想等身边的卡塞米罗接应。

B费喜欢抱怨,喜欢摊手,为此引来过颇多质疑。看上去,队友们反过来对他也不客气。此役上半场,他还曾与桑乔发生口角。桑乔尝试突破登东克尔被断,B费举手表示不满,桑乔不甘示弱,指着B费还击,似乎是让后者闭嘴。小插曲没造成什么影响,B费很快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并与桑乔拥抱。

曼联本季总体表现超出预期,卡塞米罗和B费都有卓越贡献。B费是队内目前唯一进球助攻两双球员,胖虎则多次展现皇马明星水准,前阵子有过低谷,但本场又回到最佳。

B费,胖虎,外加埃里克森,成为曼联中场的王牌搭配。这3人同时首发的20场比赛,曼联16胜4平保持不败。这一场,他们的组合加入了扎比策,奥地利人出任10号位,B费来到右路。滕哈赫解释说:“B费擅长在边路逼抢,他明白什么时候近身,什么时候让对手陷入麻烦。即便紧逼网被打破,他也会回防。他能在两条线之间活动,能打到对手阵线身后。他有很多技能点。”

B费能干脏活,那么卡塞米罗在技术过硬的同时,挑水的能力更毋庸置疑。B费的进球来自拉什福德的射门发难,但那次快攻的起始点,正是卡塞米罗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的大脚长传直接顶回去造成了半单刀。

说起这两位中场核心,滕哈赫都是好话——

“几周前,还有人质疑B费配不配当队长,真是疯狂。他是个领袖,为球队赋予很多能量。他的决心、激情和坚韧,是我们赢球和夺冠所需要的。”

“卡塞米罗让球队更有组织,更冷静,更有决心,他的领袖才能很重要,队友们会跟着他上。”

说到底,比赛赢了,吵架小插曲也就不叫事,可以解释为球员展示了改善业务的上进心。小吵几句最终也确实以友好拥抱收场。

搜狗截图23年05月01日1558_15.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