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炮主宰上海德比 武磊连续3场破门于汉超救主

安晓君04-30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4月30日进行的中超第4轮的上海德比中,这同时也是一场榜首大战,在武磊率先进球的情况下,于汉超下半场挺身而出,两位本土球员主宰了这场榜首大战。

9c813e0b-9804-4071-9d85-0e9b3b596d75.jpg

本轮最精彩的比赛,第一场无疑是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泰山,结果两队握手言和,而本场的上海德比同样是本轮比赛的关键战。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在前3轮比赛中保持全胜,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本场比赛也是一场榜首大战,谁才是上海滩的王,绝对值得期待。

在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上海海港占据明显优势,本赛季海港兵强马壮,显然希望继续压阵申花。不过,申花在久事入主后,在外援上引进了阿马杜、马莱莱、晏新力、特谢拉,内援上则是引进了鲍亚雄、崔麟、张威、王浩、徐皓阳等人,球队以全新面貌出征2023赛季中超联赛,前3场比赛下来,申花新援马莱莱、特谢拉、徐皓阳以及崔麟等人整体表现优异。

这样一场令人期待的上海德比,本土球员成了场上的焦点。先是在第2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中路的武磊高高跃起力压崔麟头槌破门,在上港和申花的上海德比中已打进9球,追平浩克成为上港申花“上海德比”历史射手王,而且武磊还以3个进球在中超射手榜上领跑。但是在第69分钟,马莱莱头球摆渡到后点,于汉超得球直接右脚凌空推射扳平比分,上海德比就此1比1战平。

武磊连续3场进球,海港目前积10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一位,而上海申花则是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对于海港来说,要想夺冠,绝对少不了武磊的贡献,而申花这边,球队要想在本赛季取得好名次,除了外援的贡献外,于汉超以及吴曦等本土球员的表现,同样重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