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马丁脱手,B费补中,曼联1-0维拉五轮不败

霍尔顿04-30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34轮,曼联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拉什福德推射远角被达米安·马丁内斯挡出,B费后点补射破门。曼联1比0维拉连续5轮不败,维拉10轮不败就此终结。

1682863462.jpg

■ 英超第34轮

曼联 1-0 阿斯顿维拉

39’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大b哥(1).gif

39’1比0 拉什福德禁区左路推射远角被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挡出,B费后点补射破门。

【数说】

【1】此役之前,埃梅里执教以来,维拉9个英超客场比赛只输了1场(6胜2平1负),那场失利是2月份1比3曼城。

【1】此役之后,曼联成为第一支能在联赛零封埃梅里治下维拉的球队。

【2】此役之前,曼联最近3次在英超对阵维拉输了2场(1平2负),相当于之前51场比赛的负场数(37胜12平2负)。

【4】B费加盟曼联以来,连续四个赛季直接参与进球20+。

【20】埃梅里创造的英超新帅执教初期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就此终结,定格为20场。

【26】进55球丢14球,曼联最近26个主场比赛取得了22胜4平的不败战绩。

【100】B费解锁个人联赛生涯百球:曼联42球、里斯本竞技39球、桑普多利亚5球、乌迪内斯10球、诺瓦拉4球。

【312】曼联从未在老特拉福德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输掉英超比赛,战绩为289胜23平。

曼联阵容(433):德赫亚/达洛特、林德勒夫、卢克·肖、马拉西亚/埃里克森(76’弗雷德)、卡塞米罗、扎比策(86’马圭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86’马夏尔)、桑乔(76’安东尼)

替补:巴特兰、马圭尔、万-比萨卡、布兰登·威廉斯、弗雷德、佩利斯特里、安东尼、马夏尔、韦霍斯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