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穆勒这哥们能处,有事儿他真上

ppeu04-30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胡梅尔斯指责点球争议,穆勒点了赞

微信图片_20230430115651.jpg

在本轮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1-1踢平波鸿,比赛中当值主裁的判罚引发极大争议。赛后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在个人主页中指责当值主裁对阿德耶米点球的漏判,拜仁球星穆勒为胡梅尔斯点赞。

@伯尼熊头号粉丝:托马茨 爷青回

老胡当时多待一年其实就有欧冠了,19年也没有下滑,只是和科瓦奇有矛盾。20年那个后防如果有狐媚估计还能更强,可以和13掰掰手腕了

@朝露电解:这哥们能处

@国姐姐:德国足协真的要敲敲警钟了

其他球队包括拜仁这个赛季也被裁判搞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今年看下来感觉也不是黑不黑的问题 单纯的裁判水平太低了

@非洲冒险王:这又赞歪歪续约又赞狐媚点球的….要不来踢一年.

@鲁尔区那抹黄黑:球员怎么都是受害者,肯定能互相理解

@ptarmigan:又到了穆勒点赞环节

@多多特_足球专家:对门其实有谁我都不咋嫉妒,但穆勒我是真的喜欢了好久,不但人品好,踢得更牛逼,还对球队忠心耿耿。

@你是老王吧:德国足协这是要向意甲和英超学习了吗

@14场王者:穆勒的意思是:今晚我们也平,胜之不武,我要别地方打服你

离谱,加纳媒体转载新闻,误写奥斯梅恩和男记者有2岁女儿

微信图片_20230430115707.jpg

最近那不勒斯中锋奥斯梅恩和拜仁紧密联系在一起,相关的新闻非常多。不过加纳媒体在转载一则奥斯梅恩的转会新闻时,闹了大乌龙,也许是谷歌翻译的锅,加纳媒体转载新闻时,误写道奥斯梅恩和德国Sport1的拜仁跟队记者Kerry Hau有了一个两岁的女儿。

@超喜欢穆勒的欣语:真正的渣男仁可是男女通吃的

@巴萨青年军:不愧是关于拜仁的新闻,太奇妙了

@荷兰国脚范德彪:玩原神玩的

@武汉小水爷商: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没有骆驼就骑车吧:生物学奇迹,人类的历史从这一天划分为两个时代

@纳格尔斯快:跟队记者的新闻都是如此的拜仁味道

@Hellas:这不是逼着人家去英超吗

@KOP-cl:就喜欢看拜仁新闻

退役才半年,皮克前往迈阿密探望孩子,被拍到身材发福

微信图片_20230430115717.jpg

前巴萨后卫皮克近日前往迈阿密探望孩子,仅退役半年的他被拍到身材发福。

@zade:肚子大了这么多脸一点儿都没胖就离谱。

@不会射门的左后卫:体育生只要一停止运动四个月也会这样 一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昼夜本色:皮克怀孕了

@hhhh10273:感觉像罗马诺了

@P_CHUCKONEI:普约尔:我要当爸爸了,是吗皮克。是时候说出我们的故事了。

@球迷Iv2pukx6:退役后运动量大量减少,但是饮食习惯一时半会改不回来,基本上都会发福的

@血已纯白:很正常啊,运动员太需要自律了。之前每天训练消耗那么多能量,吃的都能被消耗掉。现在吃的还是一样,甚至是放开吃了,又消耗不了多余的能量。胖很正常,因为我也这样

图卢兹主帅:我们不仅改写了俱乐部历史,还影响了法国杯历史

微信图片_20230430115727.jpg

图卢兹在法国杯决赛5-1大胜南特夺冠,赛后主教练蒙塔尼耶出席发布会谈到了这场比赛。

@重返甲级:想起前两年买了件图卢兹球衣,今天穿了逛街去。

@besterik:红鸟执掌米兰了和图鲁兹进不了欧冠有什么关系!挑拨离问的记者。

@拔丝地瓜:蒙塔尼耶是个好教练,之前带过博莱格尼连升3级还是4级了的

@人帅自然强:大巴黎被淘汰了吗

@hanpson:恭喜啊

@卡瓦尼的金靴:离谱,要是米兰掉到欧联图卢兹就不能踢欧战了是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