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霍:曼联为马圭尔花了大价钱,所以不得不让他上

罗诺亚04-29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年1月冬窗,阿根廷后卫罗霍以租借形式离开曼联。2019年夏窗,曼联以8700万欧元转会费从莱斯特城签下马圭尔,罗霍也因此出场时间减少。日前接受采访时,罗霍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

0_GettyImages-1180744988.jpg

“我当时状态很好,还在踢欧联杯,我在索尔斯克亚手下状态再次火热起来。但马圭尔占据了主力位置,感谢上帝,现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取代了他的位置。”

“我去办公室找索尔斯克亚,我告诉他,‘要么放我走,要么让我上场。’索尔斯克亚也明白,不让我上场会让我感到难受,他对我说,‘俱乐部为马圭尔花了很多钱,他无论如何也得出场。’我回答他,‘XX的让我上吧,他每个礼拜天都得送大礼。’”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