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乔拉师傅破门,孙兴慜扳平,曼联2比2热刺

曼联足球俱乐部04-28 06:28

英超第33轮,曼联做客北伦敦,迎来与托特纳姆热刺的较量。上半场曼联凭借桑乔和拉什福德的进球2-0领先,下半场热刺由波罗和孙兴慜连扳2球,最终双方战成平局。本场过后,曼联继续领先热刺6分排名第4,且少赛2场;另一场比赛纽卡客场4比1大胜埃弗顿,多赛1场领先曼联2分。

首发阵容

赛事战报

640 (1).jpeg

Apr-28-2023 06-30-48.gif

Apr-28-2023 06-31-14.gif

第7分钟,桑乔接球后左路内切后兜射远角破门!曼联在客场取得完美开局! 1-0!

第14分钟,拉什福德电梯任意球直接攻门,可惜皮球打偏了。

第20分钟,桑乔左路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尝试补射被佩里西奇门线解围。

第23分钟,B费禁区外左脚远射,对方门将将皮球拒之门外。

640 (2).jpeg

第39分钟,B费过顶传中到后点,拉什福德跟上打门可惜被福斯特扑出。

第41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精准传球,拉什福德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43分钟,佩里西奇单刀抽射打门,德赫亚将皮球扑出。

640 (3).jpeg

Apr-28-2023 06-32-34.gif

第44分钟,B费长传助攻连线,拉什福德单刀抽射破门为曼联扩大领先优势!2-0!

1485847390-612x612.jpg

Apr-28-2023 06-34-59.gif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波罗外脚背垫射破门,热刺在主场扳回一球,2-1!

第58分钟,B费禁区内穿裆过掉对方防守球员,随后一脚抽射击中横梁。

640.jpeg

第62分钟,滕哈赫做出换人调整,马夏尔和弗雷德替补登场,换下桑乔和埃里克森。

第72分钟,马拉西亚和韦霍斯特替补登场,换下万-比萨卡和安东尼。

1485857380-612x612.jpg

Apr-28-2023 06-34-27.gif

第80分钟,凯恩右路传中,孙兴慜门前后点推射破门,2-2!

第85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外凌空抽射,可惜皮球稍稍打高。

补时第4分钟,卡塞米罗尝试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偏了。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桑乔和拉什福德的进球,曼联最终在客场与热刺2-2握手言和。

640 (1).png

【数说】

【7】曼联迄今7次作客英超前9的球队首次拿分,此前已分别输给布伦特福德、曼城、维拉、阿森纳、利物浦、纽卡,下一个客场曼联将作客布莱顿。

【10】曼联自弗格森带队最后一战以来,首次客场半场领先2球无法取胜。2013年5月,曼联客场5比5战平西布朗,曼联半小时3比0,上半场3比1领先。

【19】曼联本赛季在埃里克森-卡塞米罗-B费中场三角首发的19场比赛15胜4平保持不败。

【24】凯恩第24次在英超比赛助攻孙兴慜,追平兰帕德→德罗巴的英超历史单对单定向助攻纪录。

【50】拉什福德打进曼联生涯各项赛事第50个客场进球,2016年2月代表曼联首秀至今,同期客场进球数比队内第2至少多19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