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佩斯:为了下一届世界杯,梅西应该留在巴黎

文斯04-27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合同今夏到期,至今未续约。近来西班牙媒体一直在关注梅西回归巴萨的可能性,不过阿根廷名宿肯佩斯表示,梅西不应回归巴萨,而是应该为了下一届世界杯留在巴黎。

Lavenir-de-Lionel-Messi-est-toujours-au-coeur-des-rumeurs-Icon-Sport-1.jpg

“我不认为梅西回巴萨是好事。他在法国会更好一些,这样他可以平静地等待下一届世界杯。他应该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他离开之后,巴萨仍在重建过程中,俱乐部内部有很多问题。如果他可以自私一点,只去想着国家队,那么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巴黎,下一届世界杯之前,他的身心都会更加平静。”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