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日期和售票信息正式公布

体坛电竞04-23 21:42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重返韩国!10 月 10 日 - 11 月 19 日,全球队伍将齐聚此地,争夺电竞领域最具声望的冠军头衔。

全球总决赛将在首尔拉开帷幕,随后前往釜山,最后回到首尔标志性的天空巨蛋。两支冠亚军决赛队伍将在这里一决高下,争夺召唤师奖杯。

“韩国是电竞和游戏领域中卓越的代名词,有着热情的粉丝群体,培养了一批世界上最具天赋的选手,”英雄联盟赛事全球负责人 Naz Aletaha 表示,“很高兴让全球总决赛回归电竞的开拓地和 LCK 赛区的家乡,期待在今年秋天与韩国和全球粉丝一起,庆祝这场《英雄联盟》最顶尖的盛会。”

韩国曾在釜山举办了 2022 季中冠军赛,并在多个城市间举办过 2018 全球总决赛和 2014 全球总决赛。

“很高兴能在五年后举办英雄联盟赛事的巅峰盛典,”LCK 赛区秘书长 Aiden Lee 表示,“我们正与首尔和釜山密切合作,为粉丝带来最棒的体验,迫不及待将全新赛制下的全球总决赛呈现给大家。”

在全球总决赛的新赛制中,22 支队伍将进行 3 个阶段的比赛。如果你还不熟悉赛制改动,不妨去看看我们在 1 月发布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2023年展望》

入围赛将于 10 月 10 - 15 日在首尔LoL Park举办。

瑞士轮将于 10 月 19 - 23 日和 10 月 26 - 29 日在首尔的 KBS 体育场举办。

淘汰赛包括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定于 11 月 2 - 5 日,半决赛定于11 月 11 - 12 日,两场比赛都将在釜山社稷室内体育馆举办。

决赛将于 11 月 19 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这里是韩国最大的室内场馆,也是首尔棒球队培证英雄队的主场。

注意:为了支持 9 月 23 日 - 10 月 8 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 19 届亚洲运动会,考虑到在亚洲运动会上参赛的英雄联盟电竞职业选手,本次全球总决赛的举办时间要晚于以往全球总决赛时间!《英雄联盟》和其他 6 款电竞游戏将首次成为亚运会的奖牌项目。

观赛门票将分三批开售!入围赛门票将于7月10日起开售,瑞士轮门票将于7月19日起开售,淘汰赛门票将于8月2日起开售。

S1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