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电子竞技超级联赛长沙站招募正式开启

体坛电竞04-17 18:19 体坛+原创

热血、拼搏,是电竞的标识

如果你心怀电竞梦想渴望走向更高水平的电竞赛事

这场比赛不容错过~

来吧,组建你的战队奔向心中的方向!

图片 1.png

2023年湖南省电子竞技超级联赛·赛事简介

“湖南省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是由湖南省电竞协会打造的官方赛事活动。全年5场海选赛,一场总决赛。整体活动为:官方赛事解说选拔赛、《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街机恐龙》等项目。除基础竞赛外,将涵盖培养省级官方解说团队、规范省内裁判员执裁标准、选拔省籍运动员等内容,力求在2023-2025年逐步完善湖南省电竞生态。

赛事名称

2023年湖南省电子竞技超级联赛长沙站

赛事项目

和平精英线下赛:经典模式(四人/第三人称/电竞模式)

王者荣耀线上/线下赛: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

赛事时间

2023年4月18日王者荣耀线上赛

2023年4月21日王者荣耀线下赛

2023年4月21日和平精英线下赛

2023年4月21日和平精英线下观赛

比赛地点

省体博会: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赛事招募

参赛人员将公开招募。主要招募对象为:年满18周岁,电竞俱乐部、电竞爱好者、企事业单位组队及高校电竞社等。

和平精英比赛参赛要求:当届PEL职业联赛、PEN新势力联赛的注册选手及退役选手禁止参加大众赛事,如违反,取消所在战队比赛资格;报名参赛的选手不在联盟、协会以及TGA禁赛名单内。

王者荣耀参赛要求:禁止官方注册职业选手及战队参与比赛;报名参赛的选手不在联盟、协会以及TGA禁赛名单内。

招募渠道:

1、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高校部进行报名(负责人:李健18692592389);

2、和平精英比赛在腾讯和平营地APP进行报名(报名的账号与比赛账号必须一致),报名请扫二维码;

图片 2.png

3、王者荣耀比赛在腾讯王者赛宝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的账号与比赛账号必须一致),报名请扫二维码。

图片 3.png

赛事内容

1、和平精英比赛为经典模式线下比赛,四人/第三人称/电竞模式。单场海选赛招募队伍不低于20支,四排海岛TPP*3+沙漠TPP*1+雨林TPP*1按积分决出冠、亚、季军。

2、王者荣耀比赛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单场海选赛招募队伍不低于16支。抽签分组进行BO1淘汰赛,淘汰赛进行线上比赛。半决赛、决赛线下进行B03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3、PEL和平精英春季决赛现场观赛。


赛事奖励

冠军队伍奖励:奖金1000元;

亚军队伍奖励:奖金800元;

季军队伍奖励:奖金500元。

还有丰厚的实物奖品等着你们!

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还不快带上你的队友“码”上报名~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伍爱创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小咖主咖啡有限公司、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斗鱼直播、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霸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沙直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