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任意球破门 河南1比1扳平成都

霍妮04-16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6日,2023中超首轮,赛季前刚更名的河南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成都蓉城。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成都率先破门,新援唐淼将球打进。下半场,阿德里安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河南队扳平比分。最终,河南1比1扳平成都。

XxjpseC007433_20230416_PEPFN0A001.jpg

两支球队在上个赛季积分排名相近,成都蓉城仅比河南高一个名次。这个赛季,河南队主教练更换为上赛季率领昆山冲超的萨尔科,阵容上整体变化不大,补充了冯伯元、李松益等内援,外援方面只引援了科维奇。成都蓉城在这个冬窗则有较大的影响力,他们是16支中超球队中唯一前往海外拉练的球队。此外,艾克森的回归加盟也为成都增添了实力。

比赛28分钟,艾克森横传,罗慕洛做球给唐淼,后者远射破门,成都蓉城1比0领先。

1.gif

比赛第55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直接破门,河南1比1扳平成都。

河南.gif

比赛第67分钟,河南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阿德里安主罚,黄紫昌跟进射门,可惜越位在先。最终,河南1比1扳平成都。

黄紫昌.gif

河南队出场阵容:19-王国明、11-柯钊(77'2-刘易鑫)、3-杨帅、23-舒尼奇、24-李松益(45'4-罗歆)、6-王上源、17-托马斯-皮纳、14-高天语(77'28-宋润潼)、8-黄紫昌、21-陈克强(62'29-钟义浩)、10-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33-张岩、26-刘涛、40-理查德-温德比希勒、23-杨一鸣(60'13-胡靖)、27-刘斌(84'39-甘超)、11-金敃友、8-周定洋、20-唐淼(60'17-甘锐)、9-艾克森、21-费利佩、10-罗慕洛(84'7-曼努埃尔-帕拉西奥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