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宣布与教练马苏分手 二人合作曾夺大满贯冠军

麦芽04-09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9日,前美网冠军蒂姆在社交媒体宣布和教练马苏分手,两人的合作始于2019赛季,随后蒂姆便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生涯大师赛首冠,那一年他拿下了生涯单赛季最多的5个冠军,还在法网和年终总决赛杀入决赛。2020年,蒂姆闯入澳网决赛,三月来到生涯最高排名第三位,同年在美网攻下大满贯首冠。

QQ浏览器截图20230409095845.png

蒂姆在声明中写道:“多么不可思议的旅程!这一切开始于2019年初,你给我带来了难以置信的能量和对于这项运动极致的热爱,我们就是这样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美网拿下冠军的,此外我们还打入了法网、澳网和两次总决赛的决赛,我想这都说明了我们是一支多么了不起的组合。”

“但遗憾的是一切终有尽头,现在这个时刻来临了,我们共同决定从下周开始将迈向各自不同的旅程,我从心底深处感谢Nico带给我不可思议的美妙时光,希望你将来一切都好,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地久天长。”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