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获得第一张MSI门票?LPL季后赛进入白热化赛段

呱呱太04-08 15:16 体坛+原创

经历了连续八天共八场BO5的激烈对决后,2023LPL春季赛季后赛已进入到了白热化的胜者组与败者组对决阶段。胜者组决赛将由JDG对阵EDG,这场比赛不仅决定着总决赛的第一个名额,同时还决定着LPL赛区第一张MSI门票的归属。而败者组第一轮将由BLG对阵OMG,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胜者组决赛的败者进行败者组决赛,以争夺总决赛的第二个名额与最后一张前往MSI的门票。

配图1.png

【季后赛回顾】

回顾这八天的精彩对决,上半区的BLG与下半区的OMG表现出色,他们连克劲敌来到四强面对EDG与JDG,纵观他们的晋级之路,处于上半区的BLG不仅击败了老牌豪门RNG,之后更是以3-0的总比分完成了对银河战舰WBG的横扫。而在面对常规赛第一的JDG时,BLG同样发挥出色,虽然最后以2-3的比分落败,但季后赛的双败赛制给了他们卷土重来的机会。

下半区的OMG则充分展现了何谓初生之犊不畏虎。在不被人好看的情况下,OMG先是顽强地拿下了TES,时隔2173天再次拿到了BO5的胜利。随后OMG又成功击败了常规赛第三名的LNG,完成了常规赛的复仇。虽然OMG在四强赛第一轮不敌老牌豪门EDG,但他们依然展现出顽强的韧性。

【新世代的崛起】

从季后赛截止到目前的状态来看,成名已久的Yagao、FoFo、Ruler、Meiko等老将的表现依然稳健,让人惊喜的是,四强队伍中的shanji、Creme、Leave、Elk等新生代和中生代选手们在本次季后赛中也有着非常亮眼的发挥,他们在经历若干个赛季的沉淀后开始崭露头角,依靠不俗的实力和充满朝气的拼劲,他们在季后赛的关键对局中总有着让人惊艳的表现。LPL的新世代们已经开始发力,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他们能否保持状态和发展势头,让人充满期待。

配图2.jpg

【谁能够会师春决?】

OMG vs BLG

落入败者组的OMG以敢打敢拼的团战风格以及强大的韧性作为他们制胜的法宝,而他们的对手BLG只要能保持稳定的发挥也有着非常高的上限,究竟谁能从败者组脱颖而出,这两支队伍的对抗会成为不可错过的精彩看点。

EDG vs JDG

EDG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与稳健的发挥将老牌豪门底蕴展现的淋漓尽致,而JDG在季后赛中还是展现出他们常规赛第一的王者实力,两支实力接近的顶级强队的对碰将决定第一张前往伦敦参加本赛季MSI的入场券的归属,哪一支队伍最终能在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也让人充满期待。

配图3.jpg

【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2023年4月8日和4月9日将分别迎来OMG对阵BLG的败者组比赛以及EDG对阵JDG的胜者组决赛,而4月11日将迎来败者组的决赛。

因为是双败赛制,胜者组决赛落败的队伍将会掉入败者组决赛并获得重新冲击总决赛的机会。而败者组的队伍一旦落败,将直接出局。

那么,究竟哪两支队伍可以最终会师决赛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观看202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您可以通过英雄联盟客户端,掌上英雄联盟及英雄联盟赛事官网(LPL.QQ.COM),虎牙直播,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咪咕视频,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应用宝,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进行收看。电视机前的召唤师,可以通过百视通平台收看全程赛事。

L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