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即将开启

呱呱太04-08 15:12 体坛+原创


作为拳头游戏的首个跨赛区的职业移动电竞联赛,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WRL A1)将于4月8日在中国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开启!

3月5日,伴随着WRL APAC赛区最终入围赛的收官,持续近一个月的WRL APAC赛区资格赛落下帷幕。最终,来自东南亚赛区的曼谷INV、武里南BRU, 来自越南赛区的西贡TF、西贡CES、来自菲律宾赛区的马尼拉FL、帕赛NGX、马尼拉NAOS, 以及来自韩国赛区的首尔KT.RY将代表WRL APAC赛区参与WRL A1。

于此同时,EDG、FPX、JDG、JT、KBG、NOVA、OMG、RA、TE、TT、WBG、WHG将代表WRL CN赛区参与WRL A1。 

图2.jpg

上述两大赛区的队伍,将通过常规赛(4月8日至6月11日,线上及线下赛)、季后赛(6月20日至7月9日,线上及线下赛)、总决赛(7月21日至7月23日,线下赛)三个阶段,争夺WRL A1冠军头衔与超一百万美元奖金。

4月8日开赛日的首场对战将由NOVA对阵KBG。观众们可以前往英雄联盟手游赛事频道、赛事官网wrl.qq.com、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快手游戏直播、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QQ小世界、腾讯新闻、百度APP、百视通观看赛事直播。

关于冠军奖杯、决赛场地等更多信息将于未来陆续公布,关注@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以获取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