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对归化球员持开放态度 世界杯目标要出线

白亼04-07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天,中国篮协举办了中国篮球媒体日,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就热点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关于归化球员

姚明:“篮协依旧持开放态度,需要符合法律法规,还有一个文化融入的问题,不能完全等同于其他项目的规划,要摸清楚其中的逻辑和道理,避免来回‘拉抽屉’。”

关于世界杯目标以及周琦的状态

姚明:“世界杯自从15年修改赛制后就是奥运会的资格赛。对我们来说,我们和四年前目标不变,我们要出线。运动员缺乏比赛和训练肯定会造成状态下滑,这是个常识。确实我们也希望周琦保持好目前现有条件下的状态,尽可能地保持好状态。”

64f074b9ly1hcr7j1z8utj23402c01ky.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