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跌出前四!凯恩点射,热刺1-1客平埃弗顿

克劳馥04-04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3日,在一场最终10打10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被埃弗顿逼平,太妃糖中卫迈克尔·基恩送点、造红牌、世界波绝平,成为比赛主角。热刺超过半小时以多打少却无明显优势,但还是凭借这1分升至积分榜第4,曼联被挤到第5。目前,纽卡斯尔联、热刺、曼联这3支抢四球队同积50分,竞争白热化。埃弗顿则在此役后跳出降级区,位列第15。

微信图片_20230404065210.jpg

英超第29轮

埃弗顿1比1托特纳姆热刺

90’迈克尔·基恩/68’(点)凯恩

(红牌:58’阿卜杜拉耶·杜库雷/88’卢卡斯·莫拉)

热刺43.gif

43’库卢塞夫斯基精彩领球突破后斜塞,孙兴慜低射被皮克福德化解。

热刺58.gif

58’凯恩对抗中推倒德马雷·格雷,随后与杜库雷对脚后发生对峙,后者一掌击中三狮队长面门,红牌遭逐。

热刺点球.gif

热刺68.gif

68’迈克尔·基恩放倒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凯恩罚入点球,热刺1比0。

热刺88.gif

88’卢卡斯·莫拉踩踏迈克尔·基恩,被红牌罚下。

热刺90.gif

90’迈克尔·基恩远程重炮破门,1比1。

Fs0gsmMWIAMm95h.jpg

纵观全场,热刺控球61%,射门8比15,射正2比6,预期进球1.5比0.9,禁区内触球22比28。

【数说】

【1】迈克尔·基恩英超生涯首次禁区外破门。

【119】卢卡斯·莫拉本季英超12次出场,累计仅119分钟,0球0助攻1红牌。

【250】凯恩311场英超已直接参与250球(205球45助攻),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参与进球更多。

【18】凯恩进球最多的对手:对莱斯特18球,对埃弗顿15球,对阿森纳14球,对南安普敦12球。

热刺阵容(3421):洛里斯/克里斯蒂安·罗梅罗、戴尔、朗格莱(77’达温松·桑切斯)/波罗、斯基普、赫伊别尔、佩里西奇/库卢塞夫斯基、孙兴慜(82’卢卡斯·莫拉)/凯恩

Fs0QWY8WcAAlOio.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