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发布官方声明:特瓦斯提供伪证,应辞职

文斯04-03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巴萨发布官方声明,指责西甲主席特瓦斯在“裁判门”事件的调查中作伪证,企图栽赃巴萨。

西班牙《先锋报》此前披露称,特瓦斯向检方办公室发送了一封文件,称前巴萨董事孔特雷拉斯家中有一份信函,里面的内容与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巴托梅乌有关,并且指责巴萨还有更多不法行为。特瓦斯随后回应称,自己发送的这封信并没有任何针对性。

Fsy4_ykXwAUTDqx.jpg

巴萨在公告中表示,“西甲主席特瓦斯向检方作伪证,企图栽赃本俱乐部。考虑到《先锋报》所披露内容的严重性,本俱乐部表示极为愤怒,并且已经厌倦了这样的情况。”

“因此,我们要求西甲主席向公众对此进行紧急解释。如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所说,本俱乐部因为这些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成为了受害者。巴萨从未收买裁判。”

“在这起事件中,有人恶意地引导舆论,西甲联盟在幕后煽风点火,针对本俱乐部。西甲主席的目的是,在判决出炉之前,利用舆论对本俱乐部进行审判。”

“这已不是西甲主席第一次用他的舆论武器来攻击巴萨,但在他平日里无事生非的行为之外,我们从未想到过他会栽赃给巴萨。”

“《先锋报》今日披露的新闻,也给所有西甲俱乐部敲响了警钟,这些行为完全不在西甲主席的职责范围内。”

“仅凭这一举动,特瓦斯先生就应辞去他的职务。他一向对巴萨紧咬不放,一直在展示着自己对于巴萨的厌恶和反感,可以预见的是,之后他仍将加害巴萨。”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