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给纳帅打电话?卡恩和马特乌斯发动世界大战

霍尔顿04-02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拜仁慕尼黑4比2多特蒙德重返榜首。场内战鼓擂,场外炮火飞。战争主角还是前任主帅纳格尔斯曼,发起者则是在德国天空体育担任嘉宾的名宿马特乌斯。马特乌斯指责董事会主席卡恩和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在解雇纳帅的事情上说谎:你们从未提前告知或试图告知度假中的德国少帅解雇事宜,反而是后者通过媒体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的俱乐部!

1680441545.jpg

据卡恩所述,拜仁在3月23日与图赫尔谈妥后,第一时间想要通知纳帅,但是没有联系到他,导致后者在接到德媒电联后才获悉此事。

4月1日,纳格尔斯曼所属的经纪公司“体育360”否认拜仁联络教练告知他这个决定的说法:“拜仁既没有进行联系,也没有尝试联系,纳格尔斯曼的经纪人才是在流言漫天后联系萨利的一方。”

萨利立刻反驳道:“一等我们拿到图赫尔的承诺,我就试图联系纳格尔斯曼——一次不成两次,两次不成三次。最后我打给了他的经纪人。然后我又给纳格尔斯曼打了一遍电话,然后才联系上他。卡恩说的绝对是事实,我敢将我的手沉浸在烈火中担保这点!这也是我在发布会上的解释。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还要纠缠这件事。事实就摆在那儿,那就是真相。”

马特乌斯则坚持认为二人撒谎,理由是其在拜仁的人脉消息显示,拜仁管理层在这件事上没有讲实话,对纳帅这样的电话处置非常不妥,这对昔日队友在比赛现场就此争执开来。卡恩回应道:“萨利和我讲出了此事中每个人的真相。我不知道马特乌斯听说或察觉到了什么。在他退役以后,他就成了德国足球的首席批评家。他现在在每个频道都这么干。然而,这里有不可逾越的界线。现在他说我们践踏了‘我们就是我们(拜仁精神标语mia san mia)’。直到今天我都不明白他到底想表达什么。只有当你批评首席批评家本人时,你才会意识到他毫无招架之力,并被这些毫无根据、毫无水准的说法冲昏了头。这就是马特乌斯,他可能也不打算改变。萨利和我说的一直是实话。马特乌斯的指控也不会改变这点。再说一次:这事确实有漏洞,我们同样懊悔。但我们无力改变。”

卡恩进一步强调,拜仁真的不想通过电话告知纳帅此事,因为这样很没品。而在前主席赫内斯看来,这件事大家都没错,只是纳帅如果没去滑雪就好了,“纳格尔斯曼不该在输给勒沃库森后滑雪度假。如果他留在慕尼黑,他们就能见到他,并在周一或者周二跟他会面。谁知道这样的话后面会发生什么。”

那为什么老板们没有阻止他去度假呢?“我非常确信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一名主教练用不着申请假期。”至于马特乌斯指控的高层撒谎,赫内斯让他管好自己:“我没看见拜仁有什么问题,倒是马特乌斯,他必须证明自己所说的话。”

但马特乌斯并不在乎谁主张、谁举证的举证责任,他在最新回应中继续抨击卡恩:“有些人已经短信告诉我他就是撒谎,我同样相信他没讲实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