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感言浙江队捷报频传:更成熟了!2新援作用很大

王晓瑞04-02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算上这场与山东队的热身赛,浙江队已经在新赛季开打前,保持连续5场练兵全胜。正如队长弗兰克之前所言,“球队现在状态上佳,相信肯定会在新赛季中取得不错的成绩。”顺理成章的是,这也让很多人对于这个“中超二年级新生”,是抱以更大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402114619.jpg

去年,浙江队获得中超季军、足协杯亚军,一时间还是引起热议。但纵观赛季初的引援动作,虽然他们动手更快更早,可风头还是被国安、泰山等队抢走。所以当预测新赛季冠军归属时,浙江上下还是出言谨慎,甚至一向豪迈的弗兰克,在面对采访时也是声称,“现在很难做一个准确的预测。”他说,“有不少球员在今年的人员变化还是比较明显,比如北京国安,他们就引进了很多优秀球员,相信在冠军归属方面,应该有比较激烈的竞争。”

所以,在对外时,浙江队是这样表示,“希望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话虽如此,就这几场热身赛来看,浙江队还是更迅速进入到最佳状态。特别是此役对阵山东时,能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球队后来居上的能力也是有显著提升。

在这方面,不得不说乔迪对球队的改造,越来越有炉火纯青的味道,他对此点评称,“从两年前到现在,我们基本上就是以这样的班底,没有大面积去更换球员。两年来很明显的是,队员们确实更加成熟了,他们对于球队这套体系也是更加了解。当然,我还是希望球员在这个赛季中可以继续成长,让他们能更加成熟,从而帮助到整个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402114615.jpg

像在此役,区别于山东队大面积考察新人,浙江队只派上了李提香、钱杰给两名新人首发。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两位资历相对资深、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很快就在新球队中不可动摇。当然,乔迪也是希望他们做得更好,“他俩现在还是一点一点在融入过程中,这不会是很容易的事情。从理解这一套体系来讲,还是需要时间。当然在这一场,他们还是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以他们的能力之于我们,也是很需要的类型,我也坚信所有球员都能对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胜利后,浙江队还要在6日前往上海,过招老对手上海海港队。这被认为是球队备战新赛季之前,又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而在9日,浙江队还将在湖州奥体中心,安排一场教学赛练兵,以此作为出征2023赛季之前的“竖旗之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