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阵容最后一刻才确定 为热苏斯感到高兴

文斯04-02 0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9轮,阿森纳4比1战胜利兹联。此役过后,阿森纳多赛一场领先曼城8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赛后接受采访,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赛前有一些球员的情况还处于不确定的状态,直到比赛日早上,我们也无法确认一些球员是否能登场,也因此无法确定首发阵容。国际比赛日刚刚结束,我也无法确定球员们的状态如何。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Mikel-Arteta-Arsenal-F365-2023-04-01T151431.349.jpg

“对手一开场就给我们制造了陷阱,我们总是在危险的区域丢失球权,而对手进攻端有4名速度非常快的球员。之后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为热苏斯感到高兴,他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我们团队的帮助下恢复,今天他得到了回报。”

“扎卡的头球破门也非常不错,时机把握得很好,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比赛前得知了曼城那边的情况,但我们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要掌控好我们能做的一切。”

“球队在这个赛季有着非常好的状态持续性,但最重要的事情永远在明天,我们要做得一天比一天好。”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