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对阵利物浦总是很艰难 曼城的表现堪称完美

罗诺亚04-01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9轮,曼城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完成逆转,主场4比1战胜利物浦。赛后接受采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从第1分钟到第93分钟,我们的表现堪称完美。尽管我们先丢一球,但我们也踢得非常棒。利物浦一直都对我们构成威胁,但我们应对得很好。这是7年来我们表现得最好的一次。”

“球员们知道我们踢得其实很不错,尽管1球落后,但我们继续这样踢,然后扳平了比分。打入反超进球后,局势就稳定了下来。”

Fsolcl0WYAAA9Z5.jpg

对于此役传射建功的格里利什,瓜迪奥拉表示,“这个赛季,我们认为格里利什可以帮助球队,他(的回追)让我们避免再丢一球。马赫雷斯的表现也很出色。我无法说一名球员的表现比另一名好,他们都非常优秀。”

此役代替哈兰德出任先发中锋的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同样有着高光表现,曼城扳平比分的进球,是由阿尔瓦雷斯打进,德布劳内的反超进球,阿尔瓦雷斯贡献了一次长传策动,而京多安的补射破门,也源自阿尔瓦雷斯的左脚攻门。瓜帅表示,“他不仅贡献了进球,还帮助队友破门。他踢得非常聪明,是个极其出众的球员。曼城签下他,这是一笔非常棒的签约。他在梅西身边成为了冠军队成员,因为他很优秀。”

“我们在紧追阿森纳,而利物浦对于目前的情况并不习惯。过去这些年,利物浦一直在争夺英超冠军,还有其他赛事的冠军。上赛季他们距离四冠王只差了两场比赛,但现在他们需要为前四而努力,换作是我们,这种局势也是十分艰难的。”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他们的防守强度还有他们的球风,对于我们来说都意味着困难。但今天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今天有谁表现不好吗?没有,一个都没有。”

哈兰德此役因伤缺阵,谈起他的伤势,瓜帅表示,“昨天我们有过谈话,他感觉还是有点问题。我们当然也想过冒险,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我们还有阿尔瓦雷斯。之后有一周的时间去恢复,希望下周他可以复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