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输球方式令人难以接受 我不知该如何解释

文斯04-01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9轮,利物浦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曼城连进4球逆转,客场1比4败北。利物浦目前积42分,距离欧冠区7分,争四形势十分不乐观。

Jurgen-Klopp-looking-downcast-after-a-Liverpool-loss-in-April-2023.jpg

赛后接受采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曼城总是控制着球权,但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冷静,给对手制造了麻烦。我们先进了一个球,之后又浪费了一次良机。下半时开始后,我们很快就丢了两个球,这两个球摧毁了一切。”

“我们丢球的方式让人感到很难接受,我们在丢球时都没有给对手制造挑战,这是非常难接受的事情。之后曼城完全掌控了比赛,我们城门大开,他们踢得随心所欲。他们之后只进了一个球,谢谢,因为情况可能还会很不一样,对于我们来说这实在是坏消息。”

“我们在比赛中有过表现出色的时刻,但从全场比赛来看,我们输掉一切的方式令人感到难以接受。有几名球员的表现还可以,但其他人的表现,我有一些不理解的地方。3天后,我们将对阵另一支强队(切尔西)。”

“第一个丢球前,我们在中场区域甚至没有给对手以挑战,之后我们撤得太深,对方的反击随之而来,我们已经1比2落后。第三个丢球,我们原本可以赢得球权,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关键区域,我们不能毫无作为。现在我站在这里,或许我需要解释这一切,但我无法解释。明天我们会对此进行讨论,这些事情发生得太频繁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