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4比1利兹联

罗诺亚04-01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9轮

阿森纳4比1利兹联

35’(点球)、55’热苏斯,47’本·怀特,84’扎卡 / 76'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9轮,阿森纳主场4比1战胜利兹联。热苏斯梅开二度,本·怀特、扎卡建功,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为利兹联扳回1球。此役过后,榜首阿森纳多赛一场,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8分。

ars lee 1.gif

30' 萨默维尔突入禁区射门,球被拉姆斯代尔扑住。

ars lee 2.gif

32' 萨默维尔小角度打门,拉姆斯达尔将球扑出。

ars lee 3.gif

ars lee 4.gif

34' 热苏斯禁区内被艾林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亲自主罚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

ars lee 5.gif

41' 梅利耶出击,马丁内利远射吊空门,艾林将球挡出底线。

ars lee 6.gif

47' 马丁内利左路传中,本·怀特后点包抄破门,阿森纳2比0领先。

ars lee 7.gif

55' 热苏斯分球给特罗萨尔,后者随后横传,热苏斯跟进破门,阿森纳3比0领先。

ars lee 8.gif

76' 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禁区前沿推射破门,利兹联扳回1球。

ars lee 9.gif

84' 厄德高斜传,扎卡头球破门,阿森纳4比1领先。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本·怀特、霍尔丁、加布里埃尔、津琴科(85'蒂尔尼) / 托马斯·帕蒂(60'若日尼奥)、扎卡(86'法比奥·维埃拉) / 特罗萨尔、厄德高(85'史密斯·罗)、马丁内利 / 热苏斯(60'萨卡)

【数说】

【1+7】加盟阿森纳以来,特罗萨尔已贡献1粒进球和7次助攻。

【4】马丁内利在最近4场为阿森纳出战的比赛中,已4次直接参与进球,2进球2助攻。

【5】5名阿森纳球员本赛季英超进球5+:热苏斯、厄德高、马丁内利、萨卡、扎卡。

【7】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后,首次取得英超联赛7连胜。

【8】特罗萨尔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已送出8次运动战助攻,这一数据仅次于德布劳内(12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