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不在意帅位传闻 执教皇马之后不会退休

文斯04-01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期,有关皇马帅位的传闻不少。有欧洲媒体认为,如果本赛季无法夺得欧冠冠军,皇马就很有可能换帅。今日出席发布会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此给出了回应。

16798304924987.jpg

“这些传闻并不让我感到惊讶,我也不会为此而担心。我唯一想着的事情,就是在执教皇马的这段时间里,履行我的职责。情况很清楚:只要皇马愿意,我就会继续执教。我们现在很好,我能感受到俱乐部的善意。我的团队现在很平静,我也一样。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我们要去争取冠军荣誉。”安切洛蒂这样说道。

对于执教巴西队的传闻,安切洛蒂回应称,“这肯定会引发一些想法,但应该尊重(我与皇马)的合同,我希望履行这份合同。我不认识巴西足协主席,但如果他来找我,我愿意向他问好。”

此前安帅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执教皇马后退休,今日有记者问起此事,“您此前曾说过执教皇马之后可能会退休,现在您的想法还是这样吗?”安帅回答,“不。”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