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劳内、格里利什传射 曼城4比1利物浦

罗诺亚04-01 21:2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9轮

曼城4比1利物浦

27’阿尔瓦雷斯,46’德布劳内,54’京多安,74’格里利什 / 17’萨拉赫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9轮,曼城主场4比1逆转战胜利物浦。萨拉赫第17分钟率先为客队破门,曼城随后由阿尔瓦雷斯、德布劳内、京多安、格里利什连入4球,逆转取胜。

mci liv 1.gif

比赛开始。

mci liv 2.gif

9' 德布劳内右路左脚斜传,京多安后点回敲,球被阿利松抱住。

mci liv 3.gif

11' 范戴克解围不远,马赫雷斯头球摆渡,罗德里射门太正被阿利松扑住。

mci liv 4.gif

15' 德布劳内虚晃,马赫雷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

mci liv 5.gif

17' 亚历山大-阿诺德后场长传,若塔前插得球随后回做,萨拉赫跟进破门。VAR核查确认若塔不越位,进球有效,利物浦客场1比0领先曼城。

mci liv 6.gif

22' 马赫雷斯大力射门打高。

mci liv 8.gif

27' 曼城打出流畅配合,格里利什横传,阿尔瓦雷斯包抄破门,曼城将比分追平。

mci liv 9.gif

35' 身背一张黄牌的罗德里背后放倒哈克波,裁判并未再次出示黄牌,利物浦球员对此表示不满。

mci liv 10.gif

46' 阿尔瓦雷斯转身斜传,马赫雷斯传向中路,德布劳内包抄破门,曼城反超比分,2比1领先利物浦。

mci liv 11.gif

54' 阿尔瓦雷斯的射门被亚历山大-阿诺德挡出,京多安补射破门,曼城3比1领先。

mci liv 12.gif

74' 京多安送出长传,格里利什与德布劳内配合后破门,曼城4比1领先。

曼城阵容:埃德松 / 斯通斯、阿坎吉、鲁本·迪亚斯、阿克 / 罗德里(83'贝尔纳多·席尔瓦)、京多安、德布劳内 / 马赫雷斯、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格里利什(89'帕尔默)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70'齐米卡斯) / 法比尼奥、亨德森、埃利奥特(70'张伯伦) / 萨拉赫(70'努涅斯)、若塔(70'菲尔米诺)、哈克波(82'米尔纳)

【数说】

【4】萨拉赫在本赛季4场面对同一对手的比赛中(社区盾、英超主场、联赛杯、英超客场对阵曼城),皆完成破门。上一次完成此举的利物浦球员是1986-87赛季的拉什,他在5场面对埃弗顿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

【7】萨拉赫本赛季在利物浦对阵曼市双雄的比赛中,已经总共取得7粒进球,这一数字比曼市双雄本季在对阵利物浦时的总进球数(6球)还多。

【4】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至今4次在曼城主场作战的英超比赛中首发,全部取得进球。

【11】萨拉赫已在面对曼城的比赛中打入11粒进球,在这一数据上仅次于拉什(15球)和鲁尼(12球)。

【11】萨拉赫在面对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时已有11球入账,在这项数据上排名第1,他也是该数据唯一上双的球员。

【53】下半场开场仅53秒,德布劳内攻破利物浦球门。这是利物浦2011年1月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之后,在英超比赛中的最早下半场丢球。

【60】马赫雷斯已在英超比赛中送出60次助攻,成为英超助攻数最多的非洲球员。

【7】在最近5场曼城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已贡献3球5助攻,直接参与8球。

【100】德布劳内达成个人联赛百球里程碑,其中英超62球,德甲23球,比甲15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