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6杆破百状态爆棚,丁俊晖止步巡回赛半决赛

嘉华04-01 12: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日,2023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半决赛,丁俊晖5比10不敌凯伦·威尔逊,止步四强。在自己36岁生日前夜,遗憾地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

53.jpg

回顾本场比赛,凯伦·威尔逊像是开挂了一样,全场轰出6杆破百,再加上2杆80+、1杆70+、1杆50+,几乎是上手就一杆制胜。如此火爆的手感,恐怕无论对手是谁都难以招架。

52.jpg

尤其是比赛前四局,威尔逊连续得到404分,打出单杆78、130、59和103分,取得4比0的完美开局。而丁俊晖前四局一球未进、一分未得。此后的四局比赛,两人平分秋色,威尔逊以6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威尔逊又连赢两局,并且都是单杆破百,以8比2遥遥领先,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11局,丁俊晖打出全场唯一一杆破百的113分扳回一城,威尔逊则再下一城获得赛点。绝境之下,丁俊晖打出单杆84和66分,追至5比9。第15局,威尔逊上手后一杆87分,直接超分,终结比赛。

55.jpg

赛后对于自己的发挥,威尔逊点评道:“我为自己的比赛方式感到高兴,尤其是面对丁俊晖这样的对手。我记得唯一一场我打得更好的比赛是对阵安东尼·汉密尔顿资格赛,在那场比赛中,我们连续打了6杆破百。我在这周的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并轻松获胜。这已经是特殊的一周了。最近对我们家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所以今晚一家人来到这里,享受快乐和健康,真是太好了。”

51.jpg

此役过后,丁俊晖已确定成为世锦赛第16号种子,如果首轮获胜,次轮极大可能将对阵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