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晋级迈阿密站女单决赛

润之04-01 10: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WTA迈阿密大师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41分钟的比赛当中,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以2比0(7-5/6-4)击败了世界排名74位的科斯蒂亚,首次跻身迈阿密站决赛。科维托娃的决赛对手将是莱巴金娜。

3.jpg

首盘科斯蒂亚连破带保取得5比2的领先,科维托娃在第9局破掉了科斯蒂亚的发球胜盘局,之后第11局科维托娃又连下4分再破对方发球局,随后她在第12局顺利保发,连下5局,以7比5赢下第一盘。

第二盘,科维托娃状态依旧火热,上来就连破带保,取得2比0的开局。第10局科维托娃在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以6比4拿下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这是33岁的科维托娃生涯第41次巡回赛决赛和第13次WTA1000级别赛事决赛。接下来她将会向着生涯第30冠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