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哑火广东丧失好局 常规赛排名被辽宁超越

孔阳03-31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领先多达20分的情况之下,广东被深圳队逆转。

赛后,杜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说道:“开局大家打得非常不错,最多领先20分。第二节大家把比赛想得简单了,导致后10分钟就得5分球,不是球队的水平。其次,本场遇到很多困难,但后面大家还是顶住这种困难,把比分一度追回来。大家有这样的能力和信心,希望在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处理好。”

此役广东队再度暴露了自己前场整体运动能力不足的弱点,一旦马尚状态不佳,球队的整体进攻就会显得比较挣扎。在第一节砍下33分的情况之下,后三节广东合计只有62分入账。尽管在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一度靠他们的疯狂紧逼创造了赢球的可能,但深圳队还是把握住了机会。

砍下23分13篮板的萨林杰,堪称此役深圳队的MVP。广东队几乎找不到任何限制萨林杰的办法,尤其是在第四节萨林杰便砍下了全场23分当中的15分。

此役过后,广东下滑至积分榜第三位,辽宁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如果两队在半决赛相逢,主场优势回到了辽宁那一边。当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排在第二的球队很可能会在首轮与广厦相逢。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