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塞尔比“助力”,丁俊晖获世锦赛种子资格

嘉华03-31 16: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1日凌晨,202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首轮最后一场1/4决赛中,4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10比7战胜瑞恩·戴,晋级半决赛。虽然瑞恩·戴在第三局强势反扑,打出了一杆颇有难度的147满分杆,不过这杆147未能帮助瑞恩·戴扭转颓势。瑞恩戴的出局,也意味着中国选手丁俊晖将以种子身份直通克鲁斯堡,连续第17次参加世锦赛正赛。

丁.jpg

按照现在丁俊晖的种子排名(第16名),他可能会在世锦赛第二轮对阵一号种子、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尽管在去年英锦赛上,丁俊晖曾经零封过奥沙利文,但对于世锦赛,火箭只要态度端正,将是很难被击败的。因此,巡回锦标赛对阵凯伦·威尔逊的半决赛,丁俊晖还是要力争获胜,一旦赢下这个对手,丁俊晖将有望成为世锦赛第14号种子。总之,丁俊晖的排名如果能够上升,就能获得更好的签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