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库里签天价合同总值超10亿美元

宗谷一03-3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库里续约将成体育最大代言合同

微信图片_20230331154225.jpg

据美媒记者报道,库里与安德玛签下长期续约合同,获得安德玛的大量股权,还将出任“库里品牌”总裁。

据报道,这次续约将贯穿库里的职业生涯,并将持续至他退役以后。具体合同并未对外公布,但结合年薪、股权、以及有关出勤率的奖金,这可能是体育史上最大的代言合同之一。The Athletic报道称,它的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也就是说是比库里生涯总薪水的两倍还多。

@小黄犬Rocky:库里当股东合理,毕竟UA在篮球界可以说是他打出来的市场

@逗- SA-包:这待遇已经等于MJ和NIKE的关系了

@YOLOXBD:怎么感觉是下一个MJ

@技术活当赏_:大股东,和现金意义不一样了

@王tai的梅梅:直接拉满

@3水行:没库里这牌子真不行

@希望小学校长Curry:库总裁!!!库总能不能搞点促销开拓市场,这鞋子万年不打折有点难受啊

@SselffelS:faker和t1的关系

@麦垛里的守望:下一个这种合同的应该是阿迪和梅西

@卜v黑石:他凭什么拿最大的合同?就凭他球技好?就凭他人品好?哦,那没事儿了

@库明加_kuminga:还得我库总,实力范围之内啦

抽象主播?内马尔直播打牌输100万欧,佯装痛哭后又疯狂大笑

微信图片_20230331154241.jpg

当地时间29日,内马尔在网上直播打牌,本金100万欧元全部被输掉。

这次直播是内马尔代言的纸牌游戏的一次商业活动,他在开始游戏前拥有100万欧元的本金。随着游戏深入,内马尔的100万欧元逐渐被输光,他突然对着摄像头掩面痛哭,大声嚎叫。

然而下一秒,内马尔又放声大笑,在电脑中播放《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并且还吹起了“空气笛”,用以证明自己并不在乎这100万欧元。

@喻文波阿水:全体起立!

@Edenhammer:当年陈刀仔……

@我_ _ _今天…不是问题,如果给我一个6我将绝杀,可惜换不得17张牌你能秒我?我当场把这个吃掉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

@Snzd:我估计我输一百块都比他心痛

@铁帅能带出铁军:老马啊!老马啊!老马!啊!

@凌妹妹92:我哭了,我装的

@绀野纯子:啥时候表演“接个电话”?

@大光谷齐达内:马儿:最后二百买了机票,点击右上角帮我抢票

@皇家马地理:像极了14年的你

@jie007:我输100万欢乐豆都比他难受

@巴塞罗那主教练罗纳尔迪尼奥:我也经常输几百万 欢乐豆

@卢卡焦尔扎: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北控正式无缘季后赛,马布里大概率下课

下载 (17).jpg

30日,伴随江苏在第40轮战胜四川,他们不仅进一步巩固第12名的位置,同时也是让北控提前3轮正式宣告出局无缘季后赛。北控已经连续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马布里的执教也是饱受诟病,他也是被外界认为今夏大概率下课。

@lgwara03hxyo:不上腿是无法进季后赛的。

@ysy4hlh3t4iv:北控队没有老马就没有灵魂!下个赛季,把那些老东西全部踢掉,让年轻人上。季后赛没问题

@0tKNm:北控队所有球队中有一个真正算得上职业球员的吗?李慕豪、范子明那也叫双塔?叫双蛇都不够格,一帮子下三滥的球员,别说马布里就是禅师杰克逊也无能为力,别冤枉老马了,这个球队是扶不上墙的烂队

@自在小溪CICI:北控队,混子太多!孙桐林拿着顶薪,能力又差!一场几分或者0分!清理混子,再签一些给力的年轻球员

@会元X41:就这,换谁上都不行

@碧祥同学:前二年是真的心痛!如今已经无感!说实话,马布里作为主教练相当相当不合格!

@马子川:送分大户,马生第一

@0isMrW:确定了,下赛季北控保二十,争十九

@大天棒55:京人喜欢马布里,让他继续干。

@小羊成精:上课下课 下课上课 在下课 球员问题还是教练问题?

广州队官宣主帅郑智离任

517a-742bb4e55a528fc50bfaa61a19b7eabb.jpg

广州队官方宣布,主帅郑智及其教练团队离任。在最近的3年里,郑智在广州队职位不断发生变化,助教、总经理、主教练……郑智还未正式宣布退役,上赛季仍是主帅兼队员。

@811:义务劳动结束了啊

@丨花花:是要去足协任职了么?

@移动印象:广州队的钢铁队员非他莫属

@Thingsfly:不要卷到李铁案里就好

@一方001:郑智该到退役的时候了

@001rdP:底蕴百年俱乐部原来是这样啊

@bobisaman:毕竟足球圈好混钱

@davyzhou:等吧,等到能静下心来的那一天,中国足球未尝不是如此。

@lintie78:谁能想到,高楼大厦崩塌的这么快

梅西已告知阿根廷队友:将与巴黎续约

下载 (18).jpg

31日,据《邮报》报道,梅西已经告诉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自己将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未来则会前往美国踢球。

@爷我独霸青楼:我不相信梅西的话 我只信自媒体的话 自媒体说什么就是什么

@傲性小仙女:但凡有地方去,我梅也不会低头跪下求续的。

@7xW7h:梅西,日薄西山了。

@一辉883:巴黎是目前唯一给梅西送上报价的球队

@伤感人生110:他爸前一阵不是去沙特那边聊10多亿的项目去了吗?怎么没下文了?真希望C罗梅西中东联赛碰面

@白夜行XH:相比大巴黎,回巴萨带队重夺欧冠才更牛逼

@瞌睡虫198005: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0sn64D:大巴黎有他没他都是法甲冠军,有他没他都拿不到欧冠。

@Lannister:35岁中年危机

@lilili李健:巴黎也是,那么有钱补强一下锋线,每年欧冠都踢不出成绩

双探花合砍70分!塔图姆狂砍40分8篮板,杰伦-布朗砍30分5板

微信图片_20230331154300.jpg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40-99轻取雄鹿。

塔图姆全场出战30分钟,投篮18中12,三分10中8,罚球8中8,得到40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为+36。

杰伦-布朗全场出战31分钟,投篮20中13,三分5中3,罚球2中1,得到30分4篮板5助攻1抢断,正负值为+29。

@杰伦-布朗:听说有人说我和字母不是一档?好吧,确实不是一档

@之间旋律:欧文:布朗今天是不是偷吃饭了?

@您对我不耐烦了:绿军: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的反kun系统

@星马豪vs星马烈:保罗这个时候肯定比字母还急

@秋:昨天吹什么霍勒迪是最被低估的球星,今天来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阿冷cold:霍勒迪今天是奖励自己?

@克洛普表示:感谢格里芬

@阿宇999: 双探花:字母你听好了,以后无论在哪里见到我们,必须叫一声爷,否则见一次打你一次

@安达meme:塔图姆听说mvp不是字母就是恩比德不然就是约基奇 这三个我挨个收拾

@Rondo2021: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除了害怕金州勇士队,其他的球队他们都没有怂过,杰森塔图姆每次遇到安德鲁维金斯,他都会吃瘪,上次竟然被库明加给完爆了!

@就是玩play:赶紧快来人骂骂塔图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