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右后卫?阿根廷冠军队成员蒙铁尔涉嫌性侵

罗诺亚03-30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阿根廷与西班牙媒体消息,帮助阿根廷赢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的塞维利亚右后卫蒙铁尔,因涉嫌性侵被起诉。

gonzalo-montiel.jpg

这起性侵事件发生在阿根廷,当时蒙铁尔还在为河床效力。2019年1月,蒙铁尔在家里举办生日派对,他通过一位女性共同好友,邀请另一位女性参加派对,并表示,“来我的生日派对吧,我们会照顾好你。”

在这场派对上,这位女性失去了意识,醒来时已身处蒙铁尔家门口的大街上。她随后前往医院接受检查,结果确认她遭到了性侵。她怀疑自己被下了药,并且遭到多人侵犯。此外她还表示,在她准备起诉之前,她遭到了多人威胁,这其中还有蒙铁尔的母亲。

关于案件进展,有消息称目前正处于调查阶段。不过阿根廷记者卡罗萨表示,“此案已于2022年12月2日在法院结案,案情较为复杂,但没有任何针对蒙铁尔的指控。”

近期已有多名足坛知名右后卫涉嫌性侵犯罪,除了蒙铁尔,还有前巴萨球员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球员阿什拉夫。此外,曼城右后卫凯尔·沃克也因为在夜店暴露私处而被警方调查。阿尔维斯现在已被拘押候审,阿什拉夫遭到检方指控,沃克在遭到调查后没有被处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