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裁员800人

凌四03-30 10:04 体坛+原创

3月27日,美国知名电子游戏公司EA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将对内部业务进行调整,调整重点包括优化旗下投资组合、缩减办公空间以及裁员6%。
根据EA于2022年3月提交的季度报告显示,该企业员工人数约1.3万人,因此本次裁员预计将涉及近800人。
EA表示该调整计划预计将产生1.7亿~2亿美元二队费用,其中包括知识产权减值(6500~7000万美元),员工相关费用(5500~6500万美元),办公空间缩减(4500~5500万美元)以及其他费用(500~1000万美元)。

ea.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