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德布劳内2传1射!比利时客场3比2德国

托克罗03-29 0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国际足球友谊赛,德国队在科隆2比3不敌比利时,比赛第6和第9分钟,德布劳内两献助攻,卡拉斯科、卢卡库连下两城,第44分钟菲尔克鲁格扳回一球,第78分钟德布劳内亲自破门,第87分钟格纳布里打进比赛最后一球。

Mar-29-2023 05-58-57.gif

第6分钟,比利时队后场右路发动进攻,卢卡库中场做球,德布劳内分球到左路,卡拉斯科突入禁区避开后卫劲射得手,比利时客场1比0领先!

Mar-29-2023 06-01-35.gif

第9分钟,比利时门将卡斯特尔开门球,德国队中后场连续解围不力,德布劳内得球直塞,卢卡库杀入禁区左脚破门,2比0!

第42分钟,卢卡库角球防守时用手挡住菲尔克鲁格头球,点球,菲尔克鲁格亲自主罚扳回一球,1比2。

Mar-29-2023 06-08-01.gif

第59分钟,恩梅沙直塞,维尔纳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Mar-29-2023 06-10-56.gif

第78分钟,德国队前场传球被断,比利时后场发动反击,德凯特拉雷直传,特罗萨尔左路插上传中,德布劳内中路包抄破门,3比1!

第84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得球连过5人防守,小禁区施射中远门柱弹出,漂亮!可惜!

Mar-29-2023 06-16-51.gif

第87分钟,德国队中场反击,沙德带球疾走下底传中,格纳布里中路包抄得手,2比3!

FsUvlgYXoAE6nt3.jpeg

德国队阵容(442):特尔斯特根/沃尔夫(80’瓦格诺曼)、金特尔、克雷尔、劳姆(68’京特尔)/格纳布里、基米希、戈雷茨卡(32’恩梅沙)、维尔茨(32’埃姆雷·詹)/菲尔克鲁格(80’贝里沙)、维尔纳(80’沙德)

FsUwu2vWIAQ9Nu6.jpeg

比利时队阵容(4231):卡斯特尔/卡斯塔涅、费斯、费尔通亨(46’萨勒马克斯)、特阿特/阿马杜·奥纳纳、奥雷尔·芒加拉(80’奥维亚)/吕克巴基奥(58’约翰·巴卡约科)、德布劳内(80’奥彭达)、卡拉斯科(58’特罗萨尔)/卢卡库(68’德凯特拉雷)

【数说】

【2】泰代斯科是2006年范德雷肯(Vandereycken)以来,首位带队前2场2连胜的比利时主帅;是1999年瓦塞格(Waseige)以来,首位带队前2场攻入2球的比利时主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