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大儿子扣篮大赛夺亚军!飞跃弟弟引老詹盛赞

李喜林03-28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2003年,勒布朗·詹姆斯参加麦当劳高中全明星扣篮大赛夺得冠军。这是詹姆斯唯一参加的扣篮大赛。20年后,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出现在麦当劳高中全明星扣篮大赛,奉献了精彩的扣篮表演,可惜最后功亏一篑,没能夺得冠军,输给了肖恩·斯图尔特屈居亚军。

dm_230327_BRONNY_JAMES_POWERADE_JAMFEST_DUNK_CONTE1315.jpg

布朗尼高中毕业,入选了2023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并且参加扣篮大赛。他身高1米91,主打控卫位置。布朗尼的运动能力不如詹姆斯。

当年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扣篮动作缺少一些创意,但是他展现了恐怖的弹跳和运动能力,还是技压群雄夺冠。

布朗尼这次参赛,有一些扣篮动作尝试多次才完成。布朗尼第一扣很精彩,抛球之后,空中接到反弹的球转体背扣成功,引爆全场。

1GIF.gif

表演成功之后,布朗尼张开双臂欢笑庆祝。评委当中有两人给了10分,另外5人打了9分,布朗尼得到65分。詹姆斯点评了这记扣篮,他的评语是本该拿满分,显然对评委的打分有些不满。

看台上,詹姆斯妻子萨瓦娜亮出了10分的牌子。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女儿朱莉在看台上举的是9分的牌子,看来大哥布朗尼白疼妹妹朱莉了。布朗尼第二扣空中接球大风车扣篮,他扣了4次才成功,拿到了57分。

2023_3_27_5bd7509c-4e9c-4307-a312-c4f0f5020df6_jpg_800x451.jpg

第一轮比赛,2024年选秀状元热门布泽利斯的一记扣篮最精彩,拿到了满分70分。他右手运球击地穿过胯下,右手再捞球单手劈扣,现场一片沸腾。布朗尼两扣拿到122分杀进决赛,决赛的对手包括布泽利斯、斯图尔特以及埃尔马科·杰克逊。

不过,进入决赛之后,各位选手的状态下滑,分数大降。布朗尼决赛第一轮飞跃弟弟布莱斯,他前三次失败,第四次撑了弟弟的身体飞跃过去,拿到63分。詹姆斯为儿子的这一扣叫好,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太疯狂啦。”

GIF.gif

布朗尼最后一扣如果拿到58分就能夺冠,但是他的胯下换手扣篮连续尝试失败,最终屈居亚军。

QQ截图20230328180352.jpg

布朗尼参加扣篮大赛失利了,他的天赋确实没法和詹姆斯相比,但是和其他高中生相比,他仍然是出类拔萃的球员。ESPN此前将他列在2024年选秀预测榜第10位,看好他2024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不过,布朗尼在未来一年存在很多变数,他还没有选定效力的大学篮球队。布朗尼的择校范围还剩3所大学,分别是俄勒冈大学、南加州大学和俄亥俄州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