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否认蒙特卡洛站复出,归期待定

嘉华03-28 17:08 体坛+原创

自从一月份在澳网第二轮爆冷输给麦克唐纳的比赛中髋部受伤以来,纳达尔就再没有参加过比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两站大师赛也高挂免战牌。由于长时间的休战,在本周的世界排名中,纳达尔已经跌出前十,排名第13位,这是他近18年来他首次世界排名掉到前十之外。他的伤病情况恢复得究竟如何,暂时也无人知晓。而即将在四月份开启的红土赛季,这位前世界第一能否出战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纳.jpg

最近,蒙特卡洛公开赛总监大卫·梅西表示,西班牙人是第一位注册参加今年赛事的球员。但27日,在参加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颁奖典礼时,纳达尔驳斥了有关他将在下个月蒙特卡洛大师赛上伤愈复出的报道。并且表示目前仍无法确定会在何时回归。“我正在延续着自己的康复进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打比赛,这是事实。我现在还处于逐渐训练加量的阶段,如果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归,我会说的,但目前还不知道。”纳达尔说道,“我还不能确定我是否会参加蒙特卡洛的比赛,需要一天一天地持续观察,我更倾向于等自己确定了再把事情讲出来。”

那2.jpg

从澳网出局到现在,纳达尔已经休养了将近10周。目前距离蒙特卡洛大师赛还有两周的时间,纳达尔很清楚目前绝对不能仓促复出。虽然在有着“法网风向标”的蒙特卡洛站11次夺冠,但纳达尔上一次在该站夺冠已经是五年前的2018年的事了。对于6月即将年满37岁的他来说,按照自己的节奏,等到完全恢复到足以应对比赛的状态,才是重返赛场的最佳时机。一切的目标都是为了法网,毕竟在罗兰加洛斯的表现才是西班牙人当下最为看重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