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力拉满!爵爷对死侍!曼联将战“死侍之队”

雷汉默03-28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全球商业运作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曼联目前虽然正在计划转让出售,但下赛季的商演安排可是一点都没有落下。在4月还没有正式来临之际,英超红魔即官宣了一场夏季热身赛,要去美国圣迭戈拉练捞金。不过这一回,他们所面对的球队稍有些特别,不是大联盟球队也不是欧洲豪门,而是来自英格兰全国联赛的威尔士球队雷克瑟姆。

那么对垒低级别联赛球队有什么搞头?其实雷克瑟姆档次虽低,在英美两国却也是颇有话题性的队伍——因为他们的所有者之一,正是美国影星瑞安·雷诺兹,也就是“死侍”的扮演者。2020年,雷诺兹与同为美国演员的罗伯·麦克尔亨尼合伙收购了雷克瑟姆,就此开始“真人足球经理游戏”,而这支拥有158年悠久历史的小球会也很快重新焕发出活力。

1.png

11.jpg

在商业上,雷克瑟姆很快被加入到知名足球游戏《FIFA22》当中,尽管该游戏并不包含英格兰第5级联赛,可见新老板带来的品牌影响力。而在竞技方面,该队两年前还只能在联赛前8之外徘徊,上赛季就是亚军但饮恨附加赛。到了今年,雷克瑟姆已然稳居积分榜首,很有机会拿到直接晋级英乙的机会。

既然对家也颇会做营销,这次的友谊赛官宣自然也不是一则声明那么简单。官方还放出了一条由雷诺兹和迈克尔亨尼“主演”的预告片,曼联传奇弗格森爵士也在其中客串。影片主题是“赛前心理战”,至于老爵爷是如何对付死侍的,这里就不剧透了。

2.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