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今夏或无重磅引援 更衣室希望安帅留任

罗诺亚03-27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与皇马的合同明夏才到期,但在部分欧洲媒体看来,安切洛蒂下赛季或许很难留在皇马。本赛季皇马在西甲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二,落后榜首巴萨12分,争冠希望渺茫。按照一些媒体的论调,除非皇马本赛季拿下欧冠冠军,否则皇马就有可能会换掉安帅。

此外,巴西足协希望邀请安帅执教,这一因素似乎也在助推安帅离开皇马帅位。不过据《马卡》报消息,安切洛蒂的帅位情况现在并没有任何变化。该报指出,尽管巴西足协有意,但安切洛蒂并没有向巴西足协给出任何承诺,而皇马对于安帅的未来,也尚未做出任何其他决策。

https___therealchamps.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17_07_1474672347-850x560.jpeg

安切洛蒂此前也在发布会上有过表态,“我愿意一辈子都在这家俱乐部。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愿意。我的想法是愿意继续执教皇马,我希望是这样,但我也享受俱乐部需要我的每一天。如果执教皇马的时间只有3个月,我会享受这一切,如果还剩3年,我也会一样享受。很明确的一点是,我会一生感激皇马。”

《马卡》报透露,本赛季皇马内部的一些有关未来规划的会议,安切洛蒂都曾参加。皇马今夏有可能并没有重磅引援,在这样的背景下,皇马更衣室认为安切洛蒂仍是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的理想人选。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