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安帅自由我们必定出手”巴西队喊话皇马炒帅?

霍尔顿03-26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虽然西甲争冠基本宣告无望,但皇家马德里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依然是欧冠赛场的强势争夺者。年初西超杯期间,媒体惊爆安帅将接管蒂特留下的巴西国家队,但在意大利教头本人辟谣后,相关流言逐渐减弱。安帅恪尽职守,只言皇马不谈其他,但巴西足协已毫不掩饰对安帅的兴趣,足协主席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通过路透社喊话:只要你安切洛蒂夏窗是空窗,你就是带领我们桑巴军团最显而易见的选项!无异于喊话弗洛伦蒂诺炒人。

1679829683.jpg

罗德里格斯承认,安切洛蒂就是他的主要目标,也是巴西队全员的众望所归,“安切洛蒂在球员中受到一致尊重。不止罗纳尔多或维尼修斯,每个为他效力过的球员都是如此。我真的很钦佩他在工作方式上的诚实以及他成绩上的持续性。他都不需要介绍。他就是实打实的顶级教练,取得过多项成就,我们希望他能取得更多。”

巴西队与摩洛哥队的友谊赛前,安切洛蒂是本周巴西更衣室内的主要话题之一,维尼修斯、埃德松、罗德里戈和卡塞米罗等人均予以其高度评价。根据罗德里格斯的说法,“安切洛蒂热”已经席卷巴西,“安切洛蒂不仅是球员们的最爱,看上去也是球迷们的最爱。在巴西,无论我走到哪里,每一间体育场,人们问起我的第一个名字一定是他。他们以非常亲切的方式谈论他,这就是对他职业生涯模范工作的认同。让我们相信上帝,等待合适的时机,在寻找巴西队新教练时,我们会看看能否实现这一目标。”

尽管评价颇高,罗德里格斯指出,他们会谨慎遵循正当程序,毕竟安切洛蒂和皇马的合同将持续到2024年,“我们的做法将非常合乎道德,并尊重现有的合同。我们也非常尊重任何主教练和所在俱乐部为实现目标所进行的努力与方式方法,(如果不守规矩)将是对潜在人选俱乐部主席的不尊重。因此我们有耐心等待合适时机,以开启相关对话。”

罗戈里格斯透露,巴西足协至今尚未与安切洛蒂或其他任何主帅有过正式联系或接触,他们将从4月中旬开始与备选教练们进行接洽,目标是在5月底宣布新帅,6月国际比赛日前入职,这样新帅可以选择阵容并完成首秀。

“目前还没有真正确定下一任教练的名字,但这里有条标准,你明白吗?我们需要一名深受球员尊重和钦佩的教练。”罗德里格斯强调。显然,安帅为巴西足协最理想的主帅人选。除此之外还有穆里尼奥与费内巴切主帅豪尔赫·热苏斯。国内候选人中,弗鲁米嫩塞的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迪尼斯是足协内部的热门提名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