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费南多已抵达济南试训 能否留下需综合评估

天谭03-25 20:58 体坛+原创

3月25日,据山东媒体透露,归化球员费南多已经于24日抵达济南,接受山东泰山队的考察,只有通过教练组和医疗团队综合评估后才有可能留下。

fnd.jpg

1993年出生的费南多,在2015年6月来到中国加盟重庆两江竞技,之后效力过河北队和广州队,2019年,随着归化热潮的来临,费南多也被成功归化,并参加过国足集训,不过,始终未能出场。之后有消息称,费南多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由于带伤参加训练,导致伤势严重,最终不得不离开中国,回到巴西。

曾经在中国足坛风光无限的“小摩托”,上一次出战正式比赛,要追溯到遥远的2021年5月9日。至于他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2020年10月的事情——在代表广州队的两年里,他累计出场不超过20次,其中首发仅为10次,进球5个助攻2次。尽管30岁的费南多正值当打之年,但是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身处巴西的费南多都处于“待业”状态。

不知是否受到了艾克森重返中超并入选了国足集训名单的刺激,躺平许久的费南多也萌生了回到中超的想法。毕竟,费南多在去年一次接受采访时曾提到,相信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再次得到中国国家队的征召,然后获得参加亚洲杯的资格。在抵达济南后,费南多将先进行恢复训练,一切顺利的话,27日有望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他最终能否与山东泰山成功牵手,还需要看教练组以及医疗团队给出的综合评估结果。如果费南多的身体状况、竞技状态达到球队要求,他将以内援身份加盟,这有助于山东泰山增加阵容深度。新赛季将三线作战的山东泰山,在边路实力下降的情况下,确实需要在相应位置进行补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