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拜仁的邀请很突然 以为会继续在国外执教

罗诺亚03-25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昨日官宣换帅,49岁的德国教头图赫尔成为新帅。本周六,图赫尔与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与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共同出席了亮相发布会。

FsEE_XzWcAEMKlg.jpg

图赫尔表示,“当你在国外工作了一段时间以后,你就更加清楚拜仁的重要地位,这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拜仁来联系我是我的荣幸,我签下的这份合同,更是一份巨大的骄傲。感谢卡恩、萨利哈米季奇、海纳与赫内斯的信任。”

“执教拜仁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当然,我选择来到这里工作,也有一些个人原因,我希望离家人更近一些。这些原因让我很快就接受了邀请。”

“拜仁的DNA意味着追寻胜利,也意味着对足球风格的追求。拜仁的阵容是全欧洲最有天赋、最具实力的阵容之一。我期待与这支球队共事,拥有这样的阵容,我们可以竞争任何冠军荣誉。”

对于图赫尔这一选择,萨利哈米季奇解释道,“周二我给图赫尔打了电话,我们都是职业的足坛人士。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一位像他这样的教练,他在德国和国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我们周二晚见了面,进行了一次愉快的谈话。”

卡恩对于图赫尔评价称,“我们无需讨论图赫尔的能力,他的执教生涯已经说明了一切。执教巴黎圣日耳曼那样的阵容并不容易,他把巴黎带到了欧冠决赛。他在切尔西也取得了成功,履历非常优秀。”

FsEKpDoWIAEUfHu.jpg

图赫尔继续说道,“我曾经与拜仁有过密切的联系,但当时我无法等待。这一次我们的进展很快,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我的确没想到这一次有这样的机会,我感到很惊讶,我们此前没有联络,我以为我会继续在国外执教。周二晚上我们进行了第一次谈话,我要接受很大的挑战,这是我决定执教拜仁的关键因素。”

“现在我获得的时间并不多,或许直到周五,我都无法见到国脚球员。赢得各线荣誉仍然是可以实现的目标,但我们需要处理好细节。对于要如何去做,我已经有了想法,我非常期待开启这段工作,我们要去争取冠军。”

“我很喜欢在训练场上修正一切,换帅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当然是大事。我们要进行队内讨论,希望从球员那里得到反馈。”

“周二晚上我就开始考虑阵容的情况。不论在英格兰还是在法国,他们都对拜仁有极高的评价,没有人希望对阵拜仁。虽然之前赋闲,但我对拜仁的阵容和表现都有了解,我一直在看足球比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