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卢卡库戴帽伊布替补登场,比利时3比0瑞典

托克罗03-25 0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1轮,比利时客场3比0轻取瑞典,卢卡库帽子戏法,吕克巴基奥助攻梅开。这是德布劳内担任国家队队长首战,比利时新帅泰代斯科带队取得开门红。

FsAwj8hakAAoT4v.jpeg

Mar-25-2023 05-31-44.gif

第35分钟,吕克巴基奥右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头球破门,比利时客场首开纪录,1比0!

第49分钟,比利时队右路开战术角球,吕克巴基奥突破福斯贝里下底传中,球打中门前的卢卡库支撑腿,再弹到林德勒夫脚上入网,比利时2比0领先!

1679693355665.jpg

第73分钟,伊布替补换下伊萨克登场。

Mar-25-2023 05-56-23.gif

第82分钟,巴卡约科右路突破两人防守后突入禁区传中,卢卡库后点轻松吃饼,上演帽子戏法,3比0!

比利时队阵容(433):库尔图瓦/卡斯塔涅、费斯、费尔通亨、特阿特(86’萨勒马克斯)/德布劳内、阿马杜·奥纳纳、卡拉斯科(90’奥彭达)/吕克巴基奥(61’巴卡约科)、卢卡库(85’博尔瑙)、特罗萨尔(61’芒加拉)

FsBAcXwWAAEEdqm.jpg

【数说】

【1】约翰·巴卡约科成为卢卡库2015年10月以来,首位在比利时国家队首秀助攻的球员。

【3】卢卡库完成他在比利时队的第3个帽子戏法,追平罗伯特·德费恩,成为比利时队史戴帽最多的球员。

【71】卢卡库追平克洛泽国家队进球数,并列成为欧洲国家队进球数第5多的球员。

【41岁172天】伊布替补出场,成为瑞典队在欧预赛最年长的出场球员。而B组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41岁176天的直布罗陀球员卡夏罗首发出场,以4天之差力压伊布,成为欧预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出场球员。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意大利传奇门将佐夫(41岁90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