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加维撞人引不满 皇马大哥们要找他聊一聊?

文斯03-20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6轮国家德比,巴萨凭借着罗伯托的扳平进球和凯西的绝杀,主场逆转取胜。如同以往的国家德比,这一次裁判的判罚不出意外地再次引发争议。赛后讨论最多的判罚,或许是阿森西奥被吹掉的越位进球:阿森西奥曾在第81分钟打入1球,但随后VAR介入,判定阿森西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不过裁判的另外一处判罚,同样引起了皇马方面的不满。第89分钟,皇马中场塞瓦略斯与巴萨前锋莱万发生身体接触,随后继续跑动,在一旁的加维或许是想为莱万出头,突然改变了跑动方向,直接将塞瓦略斯撞倒。对于加维的这一动作,主裁似乎没有看到,VAR也没有介入。

gavi 1.gif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消息,皇马球员对裁判的尺度颇为不满,在他们看来,裁判应该对加维的这一动作进行确认,看看是否应该予以处罚。皇马球员认为,加维的动作完全是蓄意的,并且超出了竞技层面的目的,只是在对皇马球员进行挑衅。此外,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也抱怨加维对其有肘击动作。

Relevo表示,皇马球员认为裁判对加维的宽容度过高,尤其是在巴萨与皇马的比赛中。加维在之前两队的交手中就多次与皇马球员有过摩擦。此前的西班牙超级杯,塞瓦略斯曾抓过加维的头发,不过在这一动作之前,加维对塞瓦略斯有肘击动作,两人从那时起就结下了梁子。而在这次冲突过后,加维还与塞瓦略斯和纳乔有过言语交锋。西班牙超级杯过后,皇马更衣室对加维的厌恶情绪又提升了一个等级。

gavi-dani-ceballos_169.jpeg

西班牙国家队在上周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加维和与他有过冲突的皇马球员塞瓦略斯、卡瓦哈尔、纳乔都在名单当中。加维是斗牛士军团的中场新核,塞瓦略斯在德拉富恩特出任主帅后,有望扮演重要角色,而纳乔和卡瓦哈尔则已是这支球队中的元老。Relevo透露,国家队集训期间,这几名皇马球员希望利用这一机会与加维进行对话,消除双方的对抗情绪。尽管在俱乐部是死敌,但在国家队,几名球员要团结一致为国效力,因此最好的选择还是当面把话说清楚,皇马球员希望加维在未来的国家德比中,不要再重复这样的行为。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