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人:阿森西奥进球被吹,这是“虾须子级”越位

罗诺亚03-20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6轮国家德比,巴萨凭借着罗伯托的扳平进球和凯西的绝杀,主场逆转取胜。此役过后,榜首巴萨已领先位列积分榜第二的皇马12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在凯西打入绝杀进球之前,皇马原本曾攻入1球。第81分钟,阿森西奥曾为皇马破门,但VAR随后介入,判定阿森西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对于这一判罚,皇马方面显然不满,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这一判罚的疑问。

000-33bn4hm.jpeg

西班牙知名媒体人龙赛罗在专栏中写道,“我对安切洛蒂的疑虑表示认同。进球时巴萨球员没有人举手抗议,但VAR随后介入,只展示了一张图片,却没有展示其他的角度。就这么划了两条线,然后出现了一个虾须子级别的越位画面。”

fueradejuego_O.jpg

“如果西甲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那么就不能不使用更先进的电子技术,应该向西超杯和世俱杯看齐。花点钱吧,把VAR交给一家独立的公司,让这个联赛在裁判门事件的影响下,有点尊严。我像安切洛蒂一样无法入睡,我对这个判罚很有疑虑,而这个判罚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