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即将博炒成功?英媒:球员希望他提前离开

雷汉默03-20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积分榜上,热刺虽依然位列第4,看上去保住欧冠门票的希望不小,但其实该队已然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其一,领先是因为多赛,相比身后的纽卡斯尔,热刺多了2分但也多赛2场;其二则是更为关键的,那就是主帅孔蒂已经全面开启“撒泼”模式,喷完球迷喷球员,根本没有一点留口德的意思。就此行为,外界已基本形成共识:意大利人分明是在博炒!而目前看来他就快成功了,因为已有不少热刺球员希望他“尽快走人”。

1.png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已经召开紧急会议面会了孔蒂。前者要对当前的局势进行评估,以确定如何处理意大利人的未来。在此之前,英国媒体早已普遍报道双方续约谈判停滞,合同今夏到期的孔蒂下赛季将肯定不会出现在热刺。而依照《每日邮报》较早前的说法,列维原本并没有提前送走孔蒂的计划,除非这位现任主帅阻碍了球队获取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可能性。

就眼前状况而言,孔蒂则确实在对热刺的争四旅程产生负面影响。10天前该队被AC米兰淘汰从欧冠出局,孔蒂曾讥讽热刺拥趸没见过什么冠军奖杯缺乏耐心,便已经惹了众怒。当时英格兰名宿萨顿在电台节目中开火:这个热刺主帅应该下课,马上!但结果意大利人又苟了一周,然后喊出更不堪的甩锅言论:我只看到自私的球员,他们眼中缺少火光,不会为了重要的东西而踢球。

所以一周前胜诺维奇是因为教练英明,一周后被南安普敦3比3逼平就是球员蠢蛋?意大利教头这种“错肯定不在我”的精神必然引发矛盾。据《卫报》等多家英媒爆料,已有热刺更衣室的“消息人士”向他们透露,部分球员已经对孔蒂的怨妇表现感到厌倦,会“欢迎他立刻离开”。至于球队之中是否还有足够的人仍旧支持这位意大利教头,“消息人士”则表示“让人非常怀疑”。

2.png

在这种氛围下,孔蒂是走定了,唯一疑问是什么时候。恰逢国际比赛日来临,列维倒也用不着太快做决定,毕竟下一场联赛要等到4月3日。而关于潜在的接替者,波切蒂诺、图赫尔和恩里克这些正在赋闲的名字已经被提到过很多次,热刺倒也算是有不少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