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联合创始人Emmett Shear宣布卸任CEO一职

凌四03-20 09:58 体坛+原创

海外直播平台Twitch联合创始人Emmett Shear宣布卸任CEO一职,Twitch现任总裁Dan Clancy将接替他的职位,未来Emmett Shear将以顾问的身份继续在Twitch工作。
据悉,Emmett Shear离职与其孩子出生有关。在离职公告中,Emmett Shear表示,我的第一个孩子刚刚出生,我一直在思考我在 Twitch 的未来。我常常觉得 Twitch 就像一个我一直在抚养的孩子。虽然如果 Twitch 需要我,我总是想在那里,但在我 16 岁的时候,我觉得 Twitch 已经准备好搬出家门独自冒险了。当我的儿子进入这个世界时,我想全心全意地陪伴在他身边,我觉得已经准备好迎接这种变化,以应对新的挑战。

twitch.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