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主席与穆帅赛后对线 穆帅:你看什么?

文斯03-20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8轮上演罗马德比,拉齐奥凭借扎卡尼的进球1比0取胜。此役两队火气十足,罗马后卫伊巴涅斯在上半场就染红离场,终场哨响后双方再起冲突,马鲁西奇与克里斯坦特被罚下。

据意媒,赛后在球员通道和更衣室里,两队的冲突仍在继续,但主角却换成了罗马主帅穆里尼奥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

mourinho_lotito_lapresse.jpg

《米兰体育报》表示,这次冲突是由拉齐奥中卫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引起,作为获胜方的一员,罗马尼奥利朝着罗马的更衣室庆祝,此举引发罗马后卫詹卢卡·曼奇尼的不满,后者用脏话进行回应。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此时赶到,希望劝阻双方,而罗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出现在事发地。穆帅尚处于禁赛期,不过有消息称,穆帅在赛前已获得相关许可,被允许在赛后进入更衣室。

对于穆里尼奥的出现,洛蒂托感到有些诧异,后者的注视引起穆帅的不满,穆帅对洛蒂托说道,“你看什么?”洛蒂托答道,“我是拉齐奥主席,你是谁?这是我的主场,你甚至都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气氛剑拔弩张之际,罗马高层蒂亚戈·平托、穆里尼奥的助教以及拉齐奥球员路易斯·阿尔韦托赶来,将两人劝回。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